新青航

烟火 - 光良

 【青春航线】《一病就好》(总112期)

这也许只是一场考验,病一病,病一场也许就都好起来了。这么多年来早已经习惯了这样子忽悠自己,过来这个七月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但是,我们这么多走过了那个七月的人,真的就全部都好起来了吗?我想是没有吧。

生活中本来就有太多的身不由己,有时候只是想安静看一下书都不得安宁。说什么没有空闲肯定都是假的。

一病三四年?差一点我就要一病三十年了啊。想想都觉得好可怕了。

多么希望能够这一次,一并就好了,全部都好了,因为病,所以开始,因为病,所以结果。

突然想到可以有这样一段对话的——A:我觉得通过吃这一个方面找女票是不是会比较容易呢?

B:我觉得啊这辈子要是只找到一个吃货,真的太可悲了,就知道吃。

A:你就知足吧,你如果找了一个连吃都不会,那你自己才是真可悲加惨不忍睹。

想想啊,其实,这事情原本就跟吃没有多大关系啊。吃不吃货,又有什么关系呢?
懒是一种病。而且愈来愈演愈烈了,在朋友圈上面很多人称之为懒癌。

 

天生贵族病。从小就多次被怀疑得了忧郁症的可怜的孩子啊。忧郁不是一种很高贵的姿态吗?不爱说话不是因为每个字都很贵吗?你以为谁都可以随随便便的,想有就能有的吗?


抱怨使人充满负能量。容易开心不容易开怀大笑。容易思考不容易开口说话。

人生如逆旅,每个人都是过客,而且必将归于一个终点。不要储存快乐,我们只需要为自己手上的每一日做出交代,今天如果能开心,就不要把它待到明天去享受。

至少要有自己设计的书房和阳台,享受每天的阳光和夕阳,看着自己亲手打理的盆景花草。写一些一直想写又写不出来的故事和人物,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过自己想过的生活节奏。大梦想都是很多小梦想组成的。但是,我现在需要先养活我自己。我的世上最穷的双十一要来了。我还没有准备好。奇怪我怎么越攒越穷?

曾经想的是,和家人在一起改变以往的不好的生活处境。但是渐渐的,麻木了,遗忘了,哪些才是不好的?什么才是好的?想要的?需要换个什么环境才是OK的?


一直很羡慕师妹师弟们说走就走的旅行。自己也要出发了。时刻准备着。

自己多想办法,困难会有的,格格不入,世界还是这个世界。问题来了,将就还是不将就。

忘记了上次是什么时间写完这篇文字的。晚安!!!

 

烽轩艺 

评论
©新青航 | Powered by LOFTER

一本简单的周刊Lofter杂志。一群年轻的孩子。一个成长中的梦想团队。一次敢想敢做敢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