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航

16【青航手记】《我的坚持》Monday

16【青航手记】《我的坚持》Monday


0写在前面

      我其实是想写我们大家的坚持的,但是我又不知道大家内心真实的想法的怎样的,不好擅作主张 啊。于是就只能够写我自己了。最近我跟大家的交流是缺少了很多。借口也很充分,能够得到大家的理解。但是还是希望尽快回归岗位,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1没有编号

     我觉得变化分割之后我们都没办法好好发挥的。接下来不要编号分章次来写。反正还有段落。

     截止到今天,我们总共已经发布了68次,也就是发布了68天。平均每周发四天。其中包括了【青航手记】、【每周一曲】、【每周一图】、【每周一文】四个栏目。遗憾的是其他几个栏目【每月一书】和【每月一影】都没有太大的进展。

      最近几周的质量都在不断提升。至少整体的风格以及团队的运作,大家都在不断提高。推荐的音乐以及配文,推荐的图片以及文字,推荐的文字以及推荐词,大家适应了我一开始设定的规则以及后来大家一起修改的。融进去每个人自己风格和想法。

      更新的频率保持得很好。

      我喜欢大家都是给力的,团队是卓越的。

     还是回到我的坚持。我的一切都是来源于你们。我的梦想都是因为你们。今天是来到实习的第一天,军训到最后是体能训练。跟着哨子的控制做起蹲和俯卧撑。看起来大家都是很少运动的,做到后面手脚都在抖,汗水和着眼泪哗啦啦地滴下来。

      再苦再累都在坚持,因为内心还是有信念有目标的。

      只是我们每个人的信念和目标都是不太一样的。我不清楚你的是什么样子的。我只能唠叨一下我的。我的坚持就是,我喜欢大家都是好的,我渴望我身边的人和事都是正能量的。大家可以面对困难,可以面对艰险,可以面对失败,但是我们不气馁,不自暴自弃。我们可以热泪盈眶。珍惜每一个身边的朋友。

      我脑袋累得短路的时候仍然能够坚持为大家述说关于我的生活,关于我的感想感受,仍然有一种想要好好表现的渴望。是的,我现在短路了,累死了,手脚还在颤抖。这就是现实,这就是社会,到了企业你就要改掉以前在家里在学校的坏的习惯。让你趴着你就好好趴着,让你跑起来你就乖乖跑起来。

       其实,写下来我就感觉跟你们说这些很不好。但是,真不知道怎么表达了。需要安静一下。窗外的火车一辆接一辆的驶过,几乎一整天是不间断的,但是累了你依然睡得很死,完全忘却了外面的世界。

       很多时候,我知道,我自己还能在坚持一下的,距离我的真正的极限还是有一点距离的,但是我们终于还是找借口原谅了自己开脱了自己让自己在距离光明最近的黑夜之中不那么容易地还是放弃了。其实,我们还是可以的,但是,我们总是给自己太多的但是了。生命因为有了太多但是而变了味道。

       我的坚持就是因为你的存在。因为有你在,所以坚持才有了意义。你们每一个人的梦想和目标都应该是不一样的,你们的性格和思想也都是不同的,但是,今天我们走到了一起,做着同一件事情,为了同一个目标和梦想,仅仅是属于我们业余一点点小小时间的消磨,也是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坚持,一起做梦,一起成长,一起变得越来越好。

       我知道我自己身上也是存在很多不好的地方的,希望你们除了包容和谅解,更多的能够跟我沟通,帮我改进。我们每个人都一样,一起改进,人无完人,但是这个不能成为我们不改变不进步的借口。年轻是我们 的资本,但不是我们犯错的理由。

     加油。


烽轩艺20131111


【团队:】

社长/团队执行总监:烽轩艺;

执行主编:拾年;

文字总监:惑晓;

企宣总监:忆璇;

流程总监:菘蓝;

项目总监:花;

文字统筹:小桔子;

责任编辑:清悠;

助理流程:小颖;


文学组组长:拾年;

文学组副组长:拖延患者;

影音图组组长:麦心;

影音图组副组长:拖延患者;


【志愿者团队还在不断招募中。。。期待你的加入!】

官方地址: https://qingway.lofter.com


评论
热度(2)
©新青航 | Powered by LOFTER

一本简单的周刊Lofter杂志。一群年轻的孩子。一个成长中的梦想团队。一次敢想敢做敢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