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航

不浪漫罪名 - 王杰

【每周一曲】

推荐:很早之前就很喜欢这首歌。对于异地恋来说,相处的时间本来就少了,浪漫的事情总是少的可怜。献给那些异地恋的孩子们,希望能你们能一直坚持下去,不要被现实打败……

演唱:王杰

没有花这刹那被破坏吗
无野火都会温暖吗
无烟花一起庆祝好吗若爱恋彷似戏剧那样假
如布景一切都美化
连相拥都参照主角吗你说我未能定时
令你每天欢笑一次
我没说出一句美丽台词
是你心中一种缺陷定义
流进了眼角里的刺

为何不浪漫亦是罪名
为何不轰烈是极坏事情
从来未擦觉我每个动作
没有声都有爱你的挚证
为何苦不浪漫亦是罪名
为何总等待着特别事情
从来未擦觉我语气动听
在我呼吸声早已说明
甚么都会用一生保证


--念夏2014.6.18

 【团队:】

社长/团队执行总监:烽轩艺;

执行主编:拾年;

文字总监:惑晓;

企宣总监:忆璇;

流程总监:菘蓝;

项目总监:花静娴、麦心;

文字统筹:小洁;

责任编辑:清悠;

助理流程:小颖;

文学组组长:大力猫;

文学组副组长:拖延患者;

影音图组组长:忆璇;

影音图组副组长:念夏;

【志愿者团队还在不断招募中。。。期待你的加入!】

官方博客地址:http://qingway.lofter.com



评论
热度(5)
©新青航 | Powered by LOFTER

一本简单的周刊Lofter杂志。一群年轻的孩子。一个成长中的梦想团队。一次敢想敢做敢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