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航

【青航首记】46《你想看就看》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只是有两个月的时间,我们整个团队的运作还有协作都做得不够好,很明显的,越是忙碌的生活,越是紧张紧急混乱的时刻,就越应该保持清醒和警惕性的。而不是懒散和找各种借口。即使是再晚再迟,我们也要保持努力啊。

我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我没有及时沟通好,做出了决定也没有及时通知到位。出现了问题也没有尽快沟通和解决,经常是等到了糜烂的局势,才觉得无药可救了。我们总是有各种需要完成或者必须完成的事情,还有很多日常里我们一定要进行的事情,例如柴米油盐酱醋茶等等琐事。休息,赶路,吃饭,等等。

面对许多生活中的无奈,很多心有余而力不足,也有的时候还是什么想法都没有的。

我想说的是在过去半年的时间里,我们还是做出了实实在在的努力,即使这个过程中存在着许多的困难和波折,可是,我们还是可以展望更好的未来的。一月份我们总共发布了18篇,2月份12篇,3月份18篇,4月份16篇,5月份19骗,6月份到今天也已经发布了9篇,基本是没有断过,缺漏、迟到不止一两次,但是在原谅之后,希望我们都能够有所进步,便面再次犯同样的问题。

到现在已经发布了92次,这些就是成绩,各渠道各平台的具体数据成绩我们也没有充分的手段进行统计,不过看起来也是属于没有什么反响的。仅限于我们自娱自乐。

一开始我们就有所心理准备的,宗旨也是我们相互学习、一起进步和互相监督与帮助。以集体学习的方式,让彼此在纷乱的社会信息海洋里,用各自领域的特长,相互帮助。

人家真正的主编写的手记和我的这些上不得台面的文字还是有很明显的差别的。所以啊,要对比才知道自己的不足。你不说,我便继续自欺,也继续自以为是,骄傲自满,你想好的说好的,就要去做的啊,不是说说而已,不是泛泛而谈,不是想想就好。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什么?

曾经的我们经常挂在口头上的是梦想,而现在的我们面临毕业,面临就业,面对生活的压力,现实的困局困境,我更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初衷,平时偶尔抽出时间给大家留言和回复,感受彼此间的生活状态,可以的话利用自身的优势为彼此提供适当的解惑。

最后附上几句从别处淘来的建议:

对沉默寡言的:有一句说一句,一字千金;

对喜欢表现的:赞美不少于10次;

对优柔寡断的:多用肯定性的言语;

对知识渊博的:真诚的聆听与赞美;

对慢郎中式的:配合他的步调,因势利导;

对急性子的人:说话简洁明了清晰准确,不拖泥带水,几句话就切入要害。

烽轩艺20140616

【团队:】

社长/团队执行总监:烽轩艺;

执行主编:拾年;

文字总监:惑晓;

企宣总监:忆璇;

流程总监:菘蓝;

项目总监:花静娴、麦心;

文字统筹:小洁;

责任编辑:清悠;

助理流程:小颖;

文学组组长:大力猫;

文学组副组长:拖延患者;

影音图组组长:忆璇;

影音图组副组长:念夏;

【志愿者团队还在不断招募中。。。期待你的加入!】

官方博客地址:https://qingway.lofter.com

 


评论
©新青航 | Powered by LOFTER

一本简单的周刊Lofter杂志。一群年轻的孩子。一个成长中的梦想团队。一次敢想敢做敢为的努力。